叫我摸鱼王。
发表的图都可以做头像不需要问

纠结的炽天使

昨天连夜补完了《终结的炽天使》……

我只想说这是我今年看过最神奇的番了……

先说说男主的人设,虽然有些狂霸酷炫屌但是我个人觉得还是很喜欢的!!!中二!又傲娇!而且还有童年阴影拒他人于千里之外。

然而……

这个设定并没有坚持多久啊!!到了后面几话男主在学校收了小弟以后出来对着大家的态度就突然变成了“we are 伐木累,酷爱加入到我的伐木累来!”

以前的男主多拽啊!“我没有卡走库/偷摸大气/那伽马”

现在呢!恨不得拉一个人就说“我们是卡走库/偷摸大气/那伽马”

矜持一点好么朋友!!!

而且最神奇的是这个故事的尿性。

感觉作者是准备创造一个让读者万万没想到的世界,又名《谁猜剧情打谁脸》

男主准备装逼,结果装逼失败了。

男主下定决心去救人,结果救人失败了。

红莲被抓走,男主说那是他的卡走库,他一定要去救出红莲,然后眼神坚毅地在大家“皇上请三思”“圣上万万不可啊”的呼喊声中毅然决然地嗑了药,然后就在大家觉得“啊,这货一定是要开挂了吧”的时候,他挂了…………是的,他挂了!!!!!

惊呆了好嘛!!

感觉这段剧情可以在运动会开始之前放,讲讲兴奋剂的危害,应该还挺能警醒世人的。

然后说说米伽,还有比米伽更惨的么!?

他每次出场的时候,优有完整过吗?!

每次不是变成石油天使就是受伤昏迷,我想说这么明显的虐米伽真的好吗!

心疼我米!

本来我觉得米伽已经很惨了,绝对是今年动漫男主比惨王……

然而我去补了AZ看了斯雷因以后,有点动摇了……

看来是时候斥巨资举办个比惨大赛了(不

其他的还看不太出来,我,相信,作者是有许许多多伏笔的。

我,坚信,这个故事,是有逻辑的。

无责任YY一下。最后要是变成米伽其实是吸血鬼那边的最终武器,优是人类这边的最终武器,就手动再见了。:)

总觉得米伽的人设有种米迦勒的感觉,比起优,或者别人,他的性格和长相都更接近天使,虽然他变成了吸血鬼。不知道最后会不会米伽是白色羽翼,优是黑色羽翼,然后相爱相杀。

最后俩人同归于尽,在一片白光中,米伽说“欢迎回来”优:“我回来了。”

感觉还挺有美感的……

看着我米的脸,我还可以再坚持几百话!!!

评论(51)
热度(286)

© 波特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