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摸鱼王。
发表的图都可以做头像不需要问

这位,朋友,读你的,repo,都,岔气了。

感谢,repo。

谁,要,跟撸花,结婚!!!


墨铭翦生:

我来,RE个PO_(:з」∠)_

果然,每次,看到撸花儿的文,就会特别,开心

还有,那些忘了,删的,备注,真是,太可爱了⊙▽⊙

不造为啥,再次看完,钟情,突然,觉得,好虐啊ԅ(¯﹃¯ԅ)明明是HEԅ(¯﹃¯ԅ)

将死之人,真是,黄暴😂

看的我,情不自禁的,撸了起来【不】简直prprprpr

好想艹哭老叶啊(*´艸`*)【痴汉状】

恋爱信息,没抢到特典,伐开心——QAQ…………………

然后,我要,告个白————

 
 

撸花儿和毛利真是,太有,cp像了——【什么鬼】

 
 

下面才是正经的————

 
 

撸花儿和毛利快结婚【没有】

 
 

好吧不闹了_(:з」∠)_

 
 

撸花儿我爱你毛利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请多多产出ヽ(゚∀゚)ノ!!!!!!!!

 
 

好吧,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喜欢,把一个句子,分成好多句,来说

大概是因为,这样说话,比较有,领导范儿【并没有】

强迫症不要打我_(:з」∠)_( *・ω・)✄╰ひ╯

 我来补个艾特:D @此處留白  @毛利波特桑 

评论(3)
热度(89)

© 波特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