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摸鱼王。
发表的图都可以做头像不需要问

周泽楷:“叶修前辈,请出示一下你的身份证,不然我开枪了。”

叶修:“你开吧!”

————————————————————————

周叶这篇的剧情想了好几遍是虐还是不虐

后面到底逆转不逆转,想了一下还是忍不住给了周叶个逆转……

想看虐的朋友可以看到第二p就关掉了!

本來有個魔性的第三p 但我思索了一下

觉得太不严肃了……于是删了!


叶神欣慰的想:终于有一个能好好听人说话的了!

至于那简陋的打斗场面大家就不要太在意了,本来我想直接用拟声词

带过去的……然而我是一个有操守的人(真的么

下一个应该是黄叶,但是黄叶剧情貌似比周叶还长

因为光是对话就要多个三四倍,让人想到就肝胆俱裂身心俱疲!!

慢慢画!

顺便谢谢大家点的CP让我再次脑洞大开,我都有看到!一个一个来!


评论(48)
热度(4756)
  1.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波特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