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摸鱼王。
发表的图都可以做头像不需要问

最近在激情搞令的同时迷上了《少年歌行》

诸位,我看到了爱情。

太可爱了,我从没见过如此装逼与风雅齐飞,骚气与帅气并肩的男主

和尚也好骚,两个人就是绝配(在我眼里天生一对)))

太好了疯狂安利首页的大家都去品一品这世间罕有的绝美爱情

我真的好得不能再好了(


ps:本来只想光速摸下萧老板,结果又突发一个小脑洞结果漫画对话框画不下了,导致阅读顺序一言难尽,带箭头的其实是第四格,就……那个吧,阅读理解阅读理解。

评论(41)
热度(6414)
  1. 共1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波特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