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摸鱼王。
发表的图都可以做头像不需要问

今天跟基友一起去拍照,想说朝着月亮飞看看到底能到哪里。

结果一直飞居然没有飞到尽头【【【还意外发现了一个小岛。

只想说……好真实的地图,有种迷之感动!

天谕的风景不要太好看(另外我的角色不要太帅


追了半天天鱼也是蛮拼总算是追上了,为了合影也是蛮拼(

然后最最最重点的是!我!终于!把主线!做到了玄极男神那里!

于是!

终于!!!

基了他!!!(无念)

因为天谕还有昼夜系统,所以跟男神一起看日出不是梦啊有没有!

我都是拍了照以后才发现尼玛居然一起看了日出!((心脏爆

最后再顺便显摆一下 我用的双枪[doge][doge]

炎天的操作非常爽啊!!!!

评论(13)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波特桑 | Powered by LOFTER